活動目的

教育部為激發全球學生創意設計能量,鼓勵國際間學生創意設計交流,發掘新生代創意設計
人 才,展現臺灣重視創意設計之國際形象,建立臺灣之國際設計地位,並強化臺灣設計人才
與國 際接軌,特舉辦此競賽。


主題說明

根 Fundamental

根是安靜的奮發、沈靜的思索、綻放的聯想。 回歸設計最初本質,看見根本價值,展現屬於
自己的創意 。 從追本溯源關懷周遭,深耕最基本的力量向上成長,根是一股看不見的強大力量!


參賽資格

限定國內外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在校學生
(以網路截止報名時間為準,須為民國73年5月22日之 後出生,年齡26歲以內) 


參賽類別 

分成產品設計類、視覺設計類、數位動畫設計共三類 參賽作品 能表達競賽主題
「根」之創意設計。


參賽時間表 

報名截止| 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24:00 (臺北GMT+08:00)
初選作品送件截止| 自2010年5月1日(星期六)至6月8日(星期二)17:00
(台北 GMT+08:00),以郵戳為憑。 

初選|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產品設計類入圍者模型送件截止|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17:00 (台北GMT+08:00) 

決選|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頒獎典禮與展覽| 2010年12月3日至12月31日


相關網址:2010台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陽畫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