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8屆春暉「美術菁英獎」健康青少年寫生暨漫畫比賽

一、宗
   
旨:為鼓勵青少年參加有益身心之健康休閒活動,特舉辦春暉「美術菁英獎」健康青少年寫生暨漫畫比賽,經由繪畫創作的形式,開發個人特質潛能,豐富身、心、靈的生活,希望能鼓舞更多對美術創作有興趣的青少年朋友,一同為國家社會創造更多資源。


二、指導單位:教育部

三、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四、承辦單位:臺北市私立協和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五、協辦單位: 
(一)中華漫畫家協會
(二)財團法人九府仙師普惠堂功德會
(三)松山奉天宮管理委員會
(四)臺北市私立協和高級工商職業學校家長會

六、贊助單位:龍騰文化事業公司、育人美術社、彩逸美術社、米亞文化。

七、參加資格:凡就讀於臺北市(縣)轄區公私立國中者均可報名參加,預估人數總計600人。

八、
比賽類別:(一)寫生類(二)漫畫類

比賽組別:(一)國中九年級組(二)國中七、八年級組

九、比賽日期:民國991120日(星期六)上午9時起至12:10時止(風雨無阻)

十、比賽地點:寫生類-協和工商及玉成公園;漫畫類-協和工商美廣科專業教室。


詳細地點請查詢協和工商網站http://www.hhvs.tp.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陽畫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