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cykeith/4/1880496397.jpg_###}


 主題:參考課程教材內的說明,在八開圖畫紙上畫出心中的一棵樹。

資格者:國小一年級~國小六年級之學童。


圖規格:以八開圖畫(約39×27公分)為主,表現素材不拘,彩色鉛筆、蠟筆、水彩、壓克力彩、彩色筆、簽字筆等平面綜合媒材創作形式皆可
(若為多媒體或立體表現作品,請以數位圖像檔案形式存入光碟投件)。請選定個人最精采的一件創作參加徵件。

何時收:即日起起至9月30日(一)止(以郵戳為憑)。

寄到哪:「112台北市北投區立功街100號11樓,註明《木林森計畫:台灣》繪畫徵件收」,恕不接受親臨交付。


 

本活動募集之畫作均不予退件,投件作品同意無償提供與授權《木林森計畫:台灣》之用。



相關問題,請來信E-mail:forestproject.tw@gmail.com,
或請來電至 02-28973510

更多訊息請上:www.facebook.com/forestproject.tw




關於蘭陽畫室
蘭陽畫室教學特色
蘭陽畫室地理位置
蘭陽畫室Facebook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粉彩美術推廣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陽畫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