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  

(photo by SOGO)

「畫爸爸的臉」親子公益活動,是太平洋崇光文教基金會、太平洋SOGO百貨、徐元智先生紀念基金會年度的創意活動。活動現場上百對父子深情對望,孩子細細觀察父親的臉龐、畫下心目中爸爸的形象,溫馨、趣味的畫面,一直都是暑假期間詢問度最高的人氣活動。今年賽事在83日(週日)於SOGO台北忠孝館舉行,報名請上http://newlife.sogo.com.tw/2014_painting/join.html 下載報名表。

 

.時間:83日(日)13:30-17:00(13:00開始報到)

.地點:台北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12(忠孝東路四段45)

.參與對象

   1.一般民眾:120對親子/家庭

   報名以「對」為單位,為</>+<爸爸/阿公/爺爺/阿祖>的家庭組合,每對兩位。

   2.畫畫者、與被畫者年齡「均」不受限;歡迎幼稚園、國小、國中子女,帶爸爸或爺爺、阿公參加。

   3.童年紀事晉級學童:以現場活動場景進行寫生。

 .參加有禮

 事先報名並完成現場交卷及家庭一起持畫合照後,每位家庭成員將獲贈「森永黃色牛奶糖-卡士達布丁限定版」 (每家庭最多限領四盒,贈品實物,以現場發送為準)

.獎勵

   1.組別:幼稚園、1-3年級、4-6年級、7年級以上及成人。

   2.特優:每組一名。SOGO禮券3,000元、獎狀、童年紀事作品集<每組一名>

  3.優等:每組三名。SOGO禮券1,000元、獎狀、童年紀事作品集<每組三名>

  4.最像爸爸獎:每組一名。SOGO禮券1,000<每組一名>

  5.最資深爸爸獎:參加親子檔中,年齡最資深的爸爸或爺爺將獲贈神秘小禮!

 .創作媒材

   1.創作媒材不拘。

   2.現場備有公用物品:桌、椅、圖畫紙四開。每隊獲贈「雄獅繪畫用具」一組,會後可攜回。 (內容:2B畫筆、12色粉蠟筆、橡皮擦、奇異筆)

  3.若有其他媒材運用,請自行準備。現場離水源處有一點距離,若需用水,請自備基座穩定之小水桶(避免傾倒)

 .活動須知

   1.本活動為太平洋SOGO百貨、太平洋崇光文教基金會、徐元智先生紀念基金會主辦之<童年紀事兩岸兒童繪畫比賽親子公益活動>,本活動旨在推廣美育、拉近親子關係,與營業無涉,屬「公益」活動。

   2.報名者並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供主辦單位作進行SOGO NEW LIFE公益活動,或非營利活動聯繫使用。

   3.主辦單位將於活動過程中錄影、攝影,報名者同意主辦單位保有報名者之畫作電子檔、參與影像之使用權,可自由刊登、重製、轉載、出版、展覽、公開傳送等,供SOGO NEW LIFE公益活動推廣及非營利目的使用。

  4.報名者視同認同本活動主旨,並能遵守活動規則與相關規範,並同意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時程、辦法、獎贈品之權利。

 

活動網址: http://newlife.sogo.com.tw/2014_painting/jo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陽畫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