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VBUBh  

 

第一階段:
2015年 4 月 15 日(三)起至 6月1 日(一)晚間 23:59 截止(台灣時間);

 

1.費用:申請免費

 

2.填寫基本資料
真實姓名:
筆名:
國籍:
E-MAIL:
官方網站或粉絲頁: (沒有可空白)
個人簡介:(100字以內,超過規定字數會做刪減,請以繁體中文或英文撰寫。)

 

3.投稿圖片格式說明:
請提交
A.個人照片
格式:JPEG
色彩模式:CMYK
尺寸:5X5cm
解析度為:72dpi(請自行保留解析度為300dpi之圖像原稿,以利獲選後之編輯用)

 

B.簽名檔:白底黑字之個人簽名。
格式:JPEG
色彩模式:CMYK
尺寸:約9X5.4cm 範圍內
解析度為:72dpi (請自行保留解析度為300dpi之圖像原稿,以利獲選後之編輯用)

 

C. 5張作品
風格:任何風格均可投稿,投稿圖片內容請參考注意事項。
檔名:請輸入10字以內的作品名稱
格式:JPEG(.JPG)
色彩模式:CMYK
尺寸:72.5 x 60.5cm
解析度為:72dpi(請自行保留解析度為300dpi之圖像原稿,以利獲選後之編輯用)

 

第二階段:

 

2015年 6月 10 日(一)起至 7月31 日(五)晚間 23:59 截止(台灣時間);
6/10前評選委員會確認入選名單後,會已電郵或電話等方式通知入選者接著完成以下步驟。

 

1.費用
入選者須收取 NT$1,200元整,匯入主辦單位指定帳戶。此年鑑計畫執行包含編輯、設計、行銷、策展...等所有運作成本,不足由主辦單位自行籌措自付盈虧。

 

入選者將會頒發該年度亞洲插畫年鑑計劃入選證書乙張。

2.提供印刷排版圖片格式說明:

請提交
A.個人照片
內容:與第一階段相同樣式。
格式:JPEG
色彩模式:CMYK
尺寸:5X5cm
解析度為:300dpi

B.簽名檔
內容: 與第一階段相同樣式。
格式:JPEG
色彩模式:CMYK
尺寸:約9X5.4cm 範圍內
解析度為:300dpi

C.5張作品
檔名:與第一階段相同樣式,相同作品名稱。
格式:JPEG(.JPG)
色彩模式:CMYK
尺寸:72.5 x 60.5cm
解析度為:300dpi
以作品完成上傳至獎金獵人本計畫官方徵件網站徵稿時間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 入選獎勵:
年鑑最終入選的插畫作者,作品將會被收錄在《亞洲插畫師年鑑Collections 2016》書中,年鑑會在亞洲地區發行(包含:日本、中國、香港、南韓、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區),並舉辦跨國的插畫展活動,讓入選的插畫作品可以被更多國家看見,獲得更多跨國合作的機會。

■ 注意事項和相關規定:
1. 投稿圖片沒有收錄於前一年《亞洲插畫師年鑑Collections 2015》書中。
2. 圖片需為非商業用途(無使用在任何商業廣告或用途上) 。
3. 書中的所有圖片內容均會出現於以亞洲插畫師年鑑為名的所有相關的推廣、展示展覽、宣傳活動及全部媒介以及傳播上。
4. 涉及文字編輯、圖片放置、頁數分配、裁切及排版格式皆由亞洲插畫年鑑計畫執行委員會以及執行單位決定,所有涉及排版及編輯事宜亞洲插畫年鑑計畫執行委員會留有最終決定權。
5. 亞洲插畫年鑑計畫執行委員會對於出版以及展覽地點、時間、地區留有最終決定權。
6. 投稿者需提供正確且真實之個人資料,如經查證提供不實資料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並不設退費。創作者保證提供之內容屬自行創作,並符合著作權法之相關規定,若有侵害他人著作權或違背著作權法相關規定之情事,同意負擔全部刑民事責任,並自負相關法律訴訟經費以及所有損失。對於著作權等相關紛爭事宜,「亞洲插畫年鑑」計畫主辦、執行及協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
7. 入選作品經採用後,該入選作品之圖像著作權仍屬創作者本人所擁有,該創作人同意將該入選作品之圖像著作權無償授權予亞洲插畫年鑑計畫執行委員會以及執行單位,授權內容包括:亞洲插畫年鑑計畫執行委員會以及執行單位得將該入選作品之圖像使用於以「亞洲插畫年鑑」計畫為名之所有出版品、販售、展示展覽、以「亞洲插畫年鑑」計畫為名之所有全品項商品(此為百人創作合輯概念,全部以「亞洲插畫年鑑」計畫為名之所有全品項商品都會同時有複數作品呈現,恕不以單一作者作品形式執行)。
8. 入選作品經採用後,該入選作品之圖像著作權仍屬創作者本人所擁有,但該創作人不得將該入選作品之圖像以「亞洲插畫年鑑」計畫為名進行出版品、販售、展示展覽、以「亞洲插畫師年鑑」計畫為名之所有全品項商品。
9. 所有參賽作品不可有涉及色情、暴力、譭謗等違反公序良俗之內容。
10. 作品之徵選第一階段由亞洲插畫年鑑執行委員會進行初選。第二階段將聘請五名專家擔任評審委員,協助遴選。
11. 如遇重大天然災害或不可抗拒因素,主辦、執行單位有權暫停或取消本活動。
12.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執行單位得修訂之,並保留修改、變更、取消本徵稿活動之權利。
13. 投稿者繳交文件及作品不齊全或不符規定者,主辦、執行及協辦單位有權取消資格,亦無告知之義務,未入選作品恕不另行公布。
14. 投稿者同意「亞洲插畫年鑑」計畫主辦、執行及協辦單位,基於報名管理、活動期間身份確認、活動相關訊息聯繫及相關行政作業之目的,依個資法得於計畫執行期間,不限區域,蒐集、處理及利用參賽者或其他成員之個人繳交資料。不同意利用其個人資料者,執行單位或主辦單位得取消該參賽者入選資格。
15. 主辦、執行及協辦單位,基於推廣插畫之各種商業合作可能、活動邀請、資源提供等目的,得使用參賽者或其他成員之個人資料作聯繫或發送電子報之使用。
16. 凡完成報名參加本活動者,即視為已充分瞭解本活動規範內的各項條款,且願意完全遵守本活動所述之各項規定。

https://contest.bhuntr.com/tw/asiaillustra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陽畫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