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6835_1457064654592407_9060269308310170684_n  

【徵件主題】「漫遊上太空」

請大家準備好漫遊太空的行李,想像在宇宙間漫遊、或在任何星球上生存所需的各項元素,一起去探險吧!對外在未知世界的好奇心,驅使人們持續探索無垠的宇宙,尋找適合生存的桃花源。科技的發展支持著我們逐一實現探索太空的夢想,但在返航之時,地球仍是目前唯一能滋養萬物並適合人居的奇妙星球。

【作品類型及說明】插畫以平面圖面呈現,單幅或系列作品均可,繪製風格及方式不限,得以手繪圖面或電腦繪圖後輸出作品。

【參賽作品須知】

作品規格及內容說明

(一)作品裱板

作品裱板尺寸規格及說明:

A3尺寸,最多以三張(含)為限,建議以橫式呈現作品,繪製方式不限,得以手繪圖面或電腦繪圖後輸出作品(輸出材質不限),表面材質需能防水,若因作品汙損影響成績,主辦單位概不負責。請將作品黏貼於297mmX420mmA3)厚3mm以內之黑色軟板或紙板,裱版正反面均不得有作者姓名等相關文字符號。請勿預先裱框,主辦單位將以合適方式為評選得獎展出作品裱框。

內容:

手繪圖面或電腦繪圖輸出圖面。作品內容均不得有作者姓名等相關文字符號。裱板反面須黏貼「作品說明表」,註明作品名稱及創作自述,請以正體中文書寫,字數800 字以內。

(二)作品光碟:光碟內需含「報名表」電子檔、「作品說明表」電子檔、參賽作品裱板原尺寸電子檔案(解析度300 dpi 檔案格式    JPG),作品原始檔(手繪圖面者免附),並註明所使用軟體及檔案格式。(請在光碟上註明參賽者姓名及「2015桃園插畫大展「漫遊上太空」插畫競賽專用」)

  二、將「作品」(「報名表」、「作品說明表」紙本均黏貼於第一張作品裱板反面),連同「作品光碟」裝入透明資料袋(),寄送至 33045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88號「桃園展演中心2015桃園插畫大展「漫遊上太空」插畫競賽小組」收。

 三、請注意運送過程中的作品防護,以維持參賽作品的完整性。所送参賽作品將於競賽評審及後續相關展覽展出使用,主辦單位收件後概不退還。

【獎項】

首獎乙名:頒發獎金新台幣50,000元、獎狀。

貳獎乙名:頒發獎金新台幣30,000元、獎狀。

參獎乙名:頒發獎金新台幣10,000元、獎狀。

評審團特別獎-桃畫獎乙名:為鼓勵桃園在地發展插畫藝術,本次特設評審團特別獎,得獎者資格限定為設籍桃園市市民,頒發獎金新台幣10,000元、獎狀,本獎項得獎者可與其他獎項重複領取。

佳作20名:各頒發獎金新台幣3,000元、獎狀。

展期間舉辦觀眾現場票選活動,選出代表城市的最佳意象獎1名,頒發獎狀。

 

相關網址: http://www.afmc.gov.tw/NewsDetail/b11847728cab466fad387f5a42b6a4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陽畫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