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3  

參賽日期

  • 2013年11月15日-2014年2月15日(郵戳為憑)

比賽主題

  • 我的夢想車

參加對象

  • 全國公私立幼稚園、國小及國中學童,皆可依比賽辦法報名參加。

參賽組別

  • A組:8歲以下
  • B組:8歲(含)-11歲(含)
  • C組:12歲(含)-15歲(含)

作品規格

  1. 所有作品一律以8開圖畫紙參加,請自購圖畫紙參賽。
  2. 參賽作品水彩、蠟筆、版畫、水墨、彩色筆等各式繪畫材料表現皆可,不需裝裱。
  3. 提交之作品,須包含報名表。同時不得以共同創作之方式參賽。
  4. 彩色手繪,畫面須有背景(需描述情境,非只畫車)。
  5. 數位作品不予接受。

比賽細則

  1. 主辦單位寄發比賽規章至各校,並由學校協助發送各班級,完成作品請於2014年2月15日前由學生個別寄送或由學校以團體方式統一寄送「2014 TOYOTA 全球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工作小組」收。
  2. 全國大賽中,主辦單位將於各組作品中分別選出前3名金獎(全國大賽共9名金獎),金獎作品將可代表台灣參加2014年5月於日本舉辦的世界大賽。
  3. 全國大賽的優勝者預定於2014年3月宣佈。
  4. 世界大賽決賽預定於2014年5月舉行,世界大賽的優勝者將於2014年7月通知,並在2014年8月於日本舉辦頒獎典禮。

作品評選

  1. 全國大賽及世界大賽中的所有作品,將由主辦單位邀請的評審及外部專家評分。
  2. 評分標準:
    ● 繪畫作品中是否傳遞出作品主題和理念
    ● 繪畫作品中夢想或未來的獨特想像力
    ● 作品繪畫技巧:包含整體性、色彩協調性、完稿度等
  3. 全國大賽中各組分別選出前3名金獎代表參與世界大賽
    (金獎作品將送至日本TOYOTA總公司進行世界大賽決選)。
  4. 預定於2014年2月28日前完成全國大賽評審。
  5. 預定於2013年3月25日前通知入圍世界大賽,共9名,並公布於活動網站。
  6. 在世界大賽中,將從各國的參賽作品中選出優勝者(金獎、銀獎、銅獎、佳作及TOYOTA特別獎)。
  7. 全國大賽及世界大賽評審所作的決定即為最終審核結果。

收件須知

  1. 郵寄地點:104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50號11樓「2014 TOYOTA 全球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工作小組」收。
  2. 收件方式:參賽作品以郵寄為原則,亦可由班級老師統一送件。請於作品包裝外封套註明「2014 TOYOTA 全球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字樣。
  3. 為利於作品評選,請填妥參賽報名表格並貼於作品後面。參賽報名表可影印使用。
  4. 作品與報名表一同郵寄至「2014 TOYOTA 全球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工作小組」收。
  5. 收件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4年2月15日止(以郵戳日期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陽畫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