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今仍然以升學主義掛帥的台灣,從國小、國中、高中美術班到大學藝術設計相關科系,訪間四處標榜升學專門的繪畫教室,每每都以升學率作標榜...

然而隨著進入藝術設計科系的管道更加多元,升學班除了能考上理想學校外,是不是還能為學子們多作些什麼?

升學考試不過是人生的一個階段,真正要深刻體會的應當是學習繪畫的過程。

術科測驗是考驗著學生是否有解決畫面上一連串問題的能力,但解決畫面上的問題有並不單只是像套用數學公式一般,因為畫面上的問題不會一成不變。

而蘭陽畫室升學班的老師總是用心的瞭解每一位學生在繪畫上的盲點,不急不徐地,指引學生透過觀察與比較,真正能逐漸培養出自己解決畫面上問題的能力。

不僅如此,蘭陽畫室的老師更是期望學員能夠感受到生活中無處不在的美,藉由音樂、文學、旅遊等,學習自我充實美學含養,培養優質的藝術生活態度,如此才能透過每一雙不同的眼睛,不一樣的雙手,把每一人感受到獨有的美,透過畫筆表現出來。

因為考試只是一時,藝術創作卻是個人一生的事。

來到蘭陽畫室,不只是為了升學,更是提早規劃自己的藝術之路。




(指引學生透過觀察與比較,真正能逐漸培養出自己解決畫面上問題的能力。)





                                                                                  
關於蘭陽畫室
蘭陽畫室教學特色
蘭陽畫室地理位置
蘭陽畫室Facebook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粉彩美術推廣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陽畫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