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圖片來源:維他露基金會

第二十屆維他露兒童美術獎全國兒童繪畫比賽 

一、主題:決定快樂快樂力量大   


二、宗旨: 
(一)決定快樂,展現年輕色彩,讓生活中充滿快樂,快樂就在你身邊。 
(二)散播快樂,豐富生活,健康向上,讓社會充滿希望。 
(三)鼓勵兒童藝術創作,培育藝術人文素養,提昇兒童美術水準。 


三、
指導單位:內政部、教育部、文化建設委員會、台北市政府教育局、
                   
高雄市政府教育局。
主辦單位:維他露基金會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兒童美術教育學會、全國各縣市文化局、全國各有
                   
線電視網、維他露全國經銷網 
策劃承辦:台灣形象策略聯盟


四、參加對象:全國公私立中小學及幼稚園小朋友。 


五、
比賽主題:本屆創作重點以「決定快樂.快樂力量大」為表現主題,
希望小朋友彩繪出日常生活中的快樂,從點點滴滴的生活體驗中,展現
出快樂的能量,畫出新生代具代表性的創意與創新,發現快樂一直都在
生活四周。 


六、比賽規則:
 
(一)規格與素材: 
1.
作品規格:以四開圖畫紙(54×39公分)為限。 
2.使用材料:表現素材不限,水彩、蠟筆、粉蠟筆、彩色筆、剪貼或
綜合應用皆可。 

(二)收件辦法:由各地區學校統一收件或個別送件,於
99630日前 
(郵戳為憑)將作品寄達指定收件地點(40761台中市西屯區中康一街1414號)。 
1.北區:含台北縣市、基隆市、桃園縣、新竹縣市、金門縣、連江縣等各中小學及幼稚園。 
2.中區:含苗栗縣、台中縣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等各中小學及幼稚園。
3.南區:含嘉義縣、台南縣、高雄縣市、屏東縣、澎湖縣等各中小學及幼稚園。 
4.東區:含宜蘭縣、花蓮縣及台東縣等各中小學及幼稚園。 


七、收件日期:
9951日起至630日止 


八、評選辦法:以「決定快樂快樂力量大」年度主題表現為評選重點。 

(一)收件截止後,依國小低年級組(含幼稚園)、國小中年級組、
           
國小高年級組及國中組四組加以評選。 

(二)評審方式: 
1.初選:每區依各組收件作品選出100名,四區四組共計1,600名,為入選作品。
各區就入選作品,每區依各組入選作品選出
40名,四區四組共計640名,為佳作作品。 
2.複選:每區依各組作品選出5名,四區四組共計80名,為準優選作品。
各區準優選作者可進入決選,參加現場總決賽(時間、地點另函通知)。 
3.決選:全國各區複選之準優選作者(共計80名)參加現場總決賽。每組各選出前12名,四組共計48名,為優選獎;另32件作品為優秀獎。 
4.總決選:從優選獎作品中每組再選出前3名,四組共計12名為維他露  獎(另36件作品為優選獎)。 
5.評分標準:繪畫技巧50%、主題表現30%、素材運用20 


九、獎勵辦法: 

(一)維他露獎:國中組、國小高年級組、國小中年級組,每組
3名,三組共計9名。各頒獎盃乙座、獎狀乙紙、年度得獎主題專輯乙冊。 
並參加維他露海外地區(另訂)文化藝術交流之旅;因故不便或不欲參加者,即視同自動放棄,不得轉換其他獎勵。 
國小低年級組
3名,各頒獎盃乙座、獎狀乙紙、年度得獎主題專輯乙冊及獎助學金壹萬伍仟元整。 

(二)優選獎:每組
9名,四組合計36名。各頒獎牌乙面、獎助學金伍仟 元、獎狀乙紙、年度得獎主題專輯乙冊。 



相關網址:http://www.vitalon.org.tw/news_content.asp?Ser_no=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陽畫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